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重拳整治48小时见效 福州渣土运输秩序明显好转

2017-01-13 11:41:38来源:福州新闻网

重拳整治48小时见效 福州渣土运输秩序明显好转

  执法人员在三环路吴山段暂扣铲车。

重拳整治48小时见效 福州渣土运输秩序明显好转

  改变明显

  市民夜间睡眠好多了

  连日来,福州集中整治渣土车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支持。昨日,不少市民表示,福州启动最严措施整治渣土运输乱象,对渣土车进行有效规范管控,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城市管理者的水平。

  市民林先生家住金山浦上大道一带,周边有不少建筑工地,夜间经常有渣土车呼啸而过,他常发现渣土车有超载、滴撒漏、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市里启动渣土车整治专项行动后,林先生十分关注,他夜间的作息变化悄然发生了变化。

  林先生告诉记者,以前夜间途经浦上大道的渣土车噪声特别大,他半夜经常睡不好。这几天夜间,在市里严管下,夜间噪声明显变小,车辆上路违法行为也基本见不到了。

  市民徐女士认为,渣土问题涉及多个方面,部门除了对工地监管外,还要加大对渣土运输企业违规的处罚和责任追究力度。不能单靠日常检查罚款,还要从源头上让企业和司机个人认识到规范运输的重要性,让运输企业从内部对渣土车加强管理。

  市民郑先生认为,渣土车合法安全营运,源头的教育和文明行为养成是关键,渣土运输公司应该把好选人第一关,加强对司机的培训。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认真总结以往整治的经验和教训,将集中整治向常态有效治理推进。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