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严查三月!一律顶格处罚!

2020-10-30 11:47:23来源:海峡都市报微信

  近日,记者报道了福州五四北渣土车夜晚横行的消息后,引起有关部门关注。

  记者29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为监督渣土运输公司规范运营,福州将开展三个月渣土车专项治理,对违规工地和运输企业一律顶格处罚。

  29日晚,晋安区城管二大队、直属中队、晋安城管渣土科联合福州交警支队晋安大队秀峰中队,在新店设立7个点,进行同步查处,严惩渣土车违法。

福州严查三月!一律顶格处罚!

审知路联合查渣土车严查滴洒漏

  29日晚8点15分许,在秀峰路王厝路口,一辆满载土方的福州益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的轻型自卸渣土车被拦下。记者发现,车斗的顶盖已被顶开,货物超出了车斗高度约40厘米。城管告诉记者,这辆渣土车涉嫌未密闭运输,且缺少平斗。随后,城管对货车司机依法处以罚金1万元,并将车辆暂扣。

福州严查三月!一律顶格处罚!

秀峰路上查获农用车超高

  记者跟随城管及交警在新店整治的两小时内,查处闽新、益诚、金博、金大通等多个渣土运输公司共12辆渣土车,主要违法行为是未密闭运输,均被严厉处罚。

  福州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改期间将对全市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检查,对违规工地和运输企业一律顶格处罚。(记者 刘露 周昊 毛朝青)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