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2岁娃溜走失踪半天 家长质疑园方管理漏洞

2015-03-19 09:50:30来源:福州晚报

幼儿园2岁娃溜走失踪半天 家长质疑园方管理漏洞

两岁女童赌资从这扇门走出去。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 昨日,2岁多的小柱(化名)趁着幼儿园阿姨打扫卫生之际,溜出幼儿园失踪近两个小时,吓坏了家长和老师。幸运的是,小柱被一水果店老板发现并留在店内,后来与家人团聚。家长质疑幼儿园管理存在漏洞。

小柱是晋安区桂香新村春天幼儿园的学生,今年才2岁多。昨日下午2点多,午休的小朋友陆续起床,老师点名时发现小柱不见了。通过幼儿园的监控视频,老师发现小柱独自通过铁门出去了。园长得知此事后,赶紧派人四处寻找,还打电话询问小柱的家人是否将小柱接回家。小柱是不是被人拐走了?大家十分着急,家属赶紧报了警。

昨日下午5点多,福州晚报记者来到春天幼儿园。此时,记者得知一个好消息,小柱已经在几百米外的琯尾街被家人找到了。“当时她还在哭,多亏一个老乡收留了我的孙女。”小柱的爷爷李依伯说,他们一家人边走边问,街边一些摊贩提供了线索,他们终于在琯尾街一个老乡开的水果店里找到小柱。见到小柱安然无恙,一家人松了一口气。或许是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小柱的父母先后瘫坐不起。

分享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