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上班族青睐便民自行车 女大学生骑车为减肥

2015-03-19 09:44:53来源:东南快报

年轻上班族青睐便民自行车 女大学生骑车为减肥

刚办好卡的万女士立即就骑上了车

年轻上班族青睐便民自行车 女大学生骑车为减肥

办好便民自行车卡的吴女士立即骑上了车

年轻上班族青睐便民自行车 女大学生骑车为减肥

下班的陈先生正在借车

“骑便民自行车的人真有那么多吗?”“都是哪些人在骑车啊?”在昨日,本报报道了五四路便民自行车站点常借不到车的情况后(详见本报3月18日A10版),便民自行车这一话题迅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大家一方面在夸赞便民自行车这一绿色出行方式,另一方面也提出了一些疑问。

为了解答读者们的疑问,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在福州市鼓楼区鼓二小、杨桥路双抛桥、五四路中段3个站点进行蹲守采访,带您了解使用便民自行车的这一人群,同时记者还收集了最新最全的福州便民自行车站点分布资讯。

想了解福州5区107个便民自行车站点,拿到一份便民自行车站点分布大全吗?请编辑#福州便民自行车站点#发微信给东南快报。

记者蹲守采访发现:

使用便民自行车的多为20-40岁的上班族

昨日早上8点56分,东南快报记者赶到鼓二小便民自行车站点,开始了第一站的蹲守。

刚到现场没两分钟,就有一位市民骑着自行车来到了站点上,“我姓王,在旁边的中国电信上班,要赶着开会,先不聊了啊。”说完,王小姐匆匆就走了。

在接下来的十五分钟内,又有20几位年轻市民骑着车来到鼓二小站点,他们都表示是在这附近的写字楼上班。“我在这后面开了家花店,家住在津泰路那边,骑车过来又快又方便,当然骑车啦。”9点21分,停好车的李女士说,她每天都从鼓楼区政府大院站骑到鼓二小站。

分享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