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仓山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1 22:04:22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文/摄)唱响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献礼建党百年。21日,仓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仓山小学礼堂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中共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

  此次晚会围绕“百年红船·壮丽航程”主题,由《百年红船》《福州解放》《南台春天》《幸福家园》《壮丽航程》五个篇章组成,融合音乐、舞蹈、戏剧、杂技、朗诵等多种舞台形式。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

仓山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同步播放的视频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仓山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和市委的领导下,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成果。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