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在闽自主招生35人 已开始报名高考后测试

2015-03-18 08:29:31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 南方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南科大”)自主招生今年将继续进行,但是由学校组织的自主能力测试将推迟到今年高考后举行,主要以笔试为主,测试时间安排在6月中旬。记者昨日了解到,该校今年在我省自主招生计划为35人,比去年增招5人。

目前,该校自主招生报名已开始,报名采取中学推荐和学生自荐两种方式,报名4月15日截止。有报考意向的理科高中毕业生可以登录网站(http://zs.sustc.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该校将在5月10日前公布参加复试人员名单。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该校自主选拔的考生,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本一线,且在高考志愿提前批次(自主招生)填报南科大。届时,学校将按考生综合成绩(高考成绩占总成绩的6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学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择优录取。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分享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