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市运动会笼式足球比赛群众组落幕 罗源代表队夺冠

2020-09-14 13:50:23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邱陵

市运动会笼式足球比赛群众组落幕 罗源代表队夺冠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14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五届福州市运动会笼式足球比赛(群众组)落下帷幕,罗源代表队、仓山代表队和连江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经过前两天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冠亚军争夺战在罗源代表队和仓山代表队之间展开。在上半场的20分钟内,双方互有进攻,但均未能破门;进入下半场10分钟后,罗源代表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并迅速奏效,很快取得2比0的优势。随后,主场作战的仓山代表队扳回一球,但罗源代表队不甘示弱,在两分钟内马上以两粒进球还以颜色。最终,仓山代表队以1比4不敌罗源代表队。

  颁奖仪式上,罗源代表队全体队员兴奋地捧起冠军奖杯,仓山代表队和连江代表队夺得亚军和季军。同时,组委会还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及道德风尚奖。其中,罗源和仓山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连江、马尾、晋安、闽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永泰、台江、福清、闽清、鼓楼、长乐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