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双升拖拉机行业组比赛开赛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实习生 黄佳敏 文/摄)15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双升拖拉机行业组比赛在福建省老年体育中心开赛,近200名选手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展开智力角逐,在健脑益智运动中“快乐冲浪”。

  本届比赛,共有21支男子队伍、8支女子队伍参赛。男子组预赛分成两个小组,采取循环赛制,各小组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淘汰赛制。女子组采用积分编排赛。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双升拖拉机行业组比赛开赛

  赛事裁判长徐飞介绍,双升拖拉机比赛是一项广为流传的扑克竞技运动,非常考验选手的判断、记忆、逻辑推理以及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有助于青少年提高智力、老年人预防脑萎缩,深受市民喜爱。

  据介绍,自2002年开始,福州市80分升级运动员迄今参加由国家体委举办的全国锦标赛、全国公开赛,先后获得7届男子团队冠军、1届女子团队冠军,升级选手的水平位于全国前列。

  另讯 15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永泰香米拉酒店开赛,逾300人参赛。当日进行男子、女子丙组比赛。

责任编辑:陈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