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今日迎五年来最早春运 福州地铁加入春运大军

2017-01-13 11:43:13来源:福州新闻网

  火车站周边

  全方位无死角防控

  省交警总队表示,春运期间,依托稽查布控系统和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全省将组织开展16批次交通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据悉,行业监管部门将强化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落实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福州高速交通执法部门将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等,提升春运服务品质。

  据了解,春运期间我市交通执法部门将加大高速公路“两客一危”车辆违法行为执法检查力度,特别是加强服务区的定点检查,重点查处未经许可及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危货运输违法行为,查处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站点停靠等违法行为,查处客运包车不按载明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地、招揽合同以外旅客乘车等违法行为,查处无从业资格从事道路危货运输作业及非法托运、夹带危险化学品等违法行为。

  同时,加大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违法行为的工作力度,采取抓入口与抓出口结合、固定与流动结合、路面执法与科技治超结合、执法部门与收费部门联动结合等方式以及严格实施“一超四罚”等工作机制,以有效遏制超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今日起火车站派出所安排百名警力、调动百名群防、运用百个探头,对火车站周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立体防控,从凌晨5时最早一班公交车出站,到晚上11时53分最后一列火车进站,确保每一名乘客出行安全。

  榕10名A1证驾驶人

  禁止参加春运

  昨天,省交警总队实名曝光了60名记满12分禁止参加2017年春运的持A1驾驶证驾驶人名单,其中福州有10人,分别是马绍明、林德金、林健、王秀才、俞裕枝、朱宝发、许明、高孝智、黄德乐、翁章瑞。

  昨日,市交警部门还公布了2015年至2016年50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详见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