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第二站

中国石油:为返乡铁骑免费加油 可电话申请帮助

2017-01-11 21:38:14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包书平

中国石油:为返乡铁骑免费加油 可电话申请帮助

拿到中国石油免费加油凭证的返乡铁骑,开心地笑了。(中石油福建公司供图)

  每隔50-100公里 “爱心驿站”福利多

  在铁骑骑摩托车回乡的国、省道沿途,每隔50-100公里便设有一座“爱心驿站”,确保铁骑骑行1-2个小时,就有一个免费补给点、休息点。

  “今年还是继续给大家免费加油、免费快餐、免费姜汤热茶等帮助。只要在我们这边登记好,一路上中国石油加油站都会给大家提供免费帮助。另外,我们会继续邀请摩托车修理师傅,在加油站驻点,方便大家摩托车修理。”中石油铁骑返乡热线工作室的人员表示。

  为了让返乡铁骑一路多点保障,今年中国石油在出发时还将继续给铁骑赠送一份交通意外险。1月14日、15日可以现场确认时凭身份证办理。同时还将赠送一件交通反光背心。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