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第二站

中国石油:为返乡铁骑免费加油 可电话申请帮助

2017-01-11 21:38:14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包书平

中国石油:为返乡铁骑免费加油 可电话申请帮助

返乡铁骑代表发表感言

  拨打热线0591—88590388 即可申请帮助

  据悉,今年帮助申请的方式与往年一样。需要帮助的农民工,只要拨打“铁骑返乡”帮助热线0591—88590388,登记信息就可以了。同时,中国石油还在“加油在线”微信订阅号,开通了网上登记通道。相关的后续信息,也将在这个微信号上公布,请广大铁骑留意更多详情。

  完成信息登记后,1月14日、15日,铁骑要到福建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的指定加油站,领取“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专用凭证。凭这个证,可以在1月18-27日的10天里,在沿途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进行免费加油等。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