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上班族青睐便民自行车 女大学生骑车为减肥

2015-03-19 09:44:53来源:东南快报

骑车人脸谱:

A .于筱曦 23岁 大四学生

骑车目的:减肥瘦身

今年23岁的大四学生于筱曦在9点25分骑到了鼓二小站点,“我办便民自行车的卡半年啦,这卡真心好用。”她说。

“原来我不怎么喜欢运动,后来别人劝我骑车可以减肥,就办了张卡试试。”于筱曦摸着头笑着说,骑车半年多她瘦了2斤。“我家住在交通路那边,最近正在准备考公务员,就会从交通路医科大学站骑车来少儿图书馆的自习室复习。”于筱曦说,最近她一周都会骑上4天的便民自行车。

B.李女士60岁家庭主妇

骑车目的:买菜

“我可是便民自行车的铁杆粉丝哟,天天都骑,就从这骑去市场买趟菜回来。”家住竹林境新村今年60岁的李女士笑嘻嘻地从自行车上提下一大袋菜。

李女士说她骑便民自行车已经有一年了,原来她都是骑电动车买菜,但后来她发现骑了段时间腿脚越来越不利索了,干脆她就用便民自行车当代步工具,现在身体也好了不少。

C.陈先生62岁

骑车目的:上班

昨日中午11点20分,记者在五四路中段站点上见到了陈先生,“哟,我在王府井对面写字楼上班,骑车可有一年半了,便民自行车很方便。”陈先生说。

他说,他家在省新闻出版局附近,原来他就是骑自行车上下班,但是把车停在公司楼下常发生爱车被偷的情况后,他就办了张便民自行车卡,“骑便民自行车不怕丢,上班时不用再记挂着车会不会被偷啦,还省了停车费。”

(东南快报记者 潘怀东 文/图)

分享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