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有福之州再迎羽坛盛事 全力护航年末抢分大战

2019-10-21 15:21:59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张杰

有福之州再迎羽坛盛事 全力护航年末抢分大战

  以人为本 抢分福音

  随着东京奥运积分赛的开展,今年的赛事被赋予更重要的意义。奥运积分赛从今年5月开始,至明年4月结束,将在11月初举办的中国(福州)公开赛刚好处在积分赛下半程的起点,也是全年八站高级别公开赛中的最后一站。年末冲刺期,高达11000分的冠军积分将吸引世界羽坛所有强手光临,包括世界排名单打前15和双打前10的各路猛将。

  经过连续多年的磨练,福州文投集团已经具备优秀的办赛经验。随着比赛临近,办赛单位下设的十个部门已经就位,加上数百位大学生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海峡奥体中心正向羽坛比出“Ready”的手势。各路人马准备就绪,力争让运动员从报名、落地接待、住宿餐饮、训练比赛乃至休息放松都得到更好的保障。去年,热身场里单独隔开的数个中医针灸推拿室就得到了一致好评。

  高级别的赛事需要高级别的配置,追求更专业,我们在路上。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