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部分体育健儿国庆坚持训练 期待再创辉煌

2019-10-03 07:28:11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国庆长假人们大多选择休息或出游,我市部分健儿们却没有停止训练。

  昨日,记者连线了女排福州名将林莉和福州女大力士李雯雯。两名世界冠军在祝福伟大祖国的同时,也表示她们在假期并未休息,希望通过艰苦训练,将来在国际赛场上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

  林莉:登上国庆花车十分激动

  “很高兴能作为中国女排这个光荣集体的一员,更有幸能与队里的姐妹们一起拼搏,最终在女排世界杯卫冕冠军!”昨日记者连线上林莉,她难掩激动的心情。她说,世界杯征程结束回到祖国后,不仅参加了人民大会堂的国庆晚宴,更在国庆日群众游行上,受邀登上花车。“我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

  林莉说,虽然与女排姐妹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没有想到祖国和人民给予了这么高的礼遇,“非常感谢祖国对我们的培养和厚爱!”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头开始。林莉说,她和队友回到北京后就一如既往地坚持训练,希望能不断提高专项能力,“力争在东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争光!”

  李雯雯:一直为奥运夺金而努力

  “祝福新中国生日快乐,也希望自己在通往东京奥运会的征途上努力拼搏、不留遗憾!”昨日上午,福州女大力士李雯雯刚婉拒了一个采访,但当得知本报记者是来自福州家乡的媒体时,破例接受了采访。

  9月27日,19岁的李雯雯在举重世锦赛女子8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包揽3项冠军,并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感谢国家,给了我参加国际大赛、为国争光的机会,更感谢福州家乡人民和各级领导的支持,感谢教练的默默付出!”李雯雯激动地说。

  李雯雯告诉记者,9月29日凌晨回到北京后,她次日就恢复了训练,国庆假期期间也会一直坚持训练。展望东京奥运会,李雯雯表示,她会一直为奥运夺金的梦想努力。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