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有福之州再迎羽坛盛事 全力护航年末抢分大战

2019-10-21 15:21:59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张杰

有福之州再迎羽坛盛事 全力护航年末抢分大战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张杰)还有两周,2019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简称:中国(福州)公开赛)将在榕城拉开大幕。作为今年最后两个月里级别最高的世界羽联巡回公开赛,中国(福州)公开赛势必成为各路羽坛高手的抢分之地。除了比赛本身,经历了全新升级的中国(福州)公开赛正向更专业、更丰富、更好玩的方向迈进。

  延续传承 国羽福地

  历史记载福州因“州北有福山”而命名,长久以来,“有福之州”的美誉深入人心。福建省作为传统羽毛球大省,孕育了无数羽毛球精英,让羽毛球的根深扎在这里。1986年,首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举办,开创了福州的羽毛球发展新路。2014年,中国公开赛时隔28年重回福州,以全新的姿态延续传奇,用四年光阴陪伴中国羽毛球队成长。

  2018年,世界羽联推行全新赛事体系,中国(福州)公开赛以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750赛的高级别身份亮相。第一届比赛里,中国王牌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一举夺魁,锁定年度最后一冠;国羽女单一姐陈雨菲更是连克强敌,强势夺冠,打破了中国女单长达两年的高级别赛事冠军荒。

  有福之地有福气,这里是中国队的福地,也是每一个羽毛球迷的福地。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