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对湖街道开展家庭保健知识讲座

2019-07-26 22:45:04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林志源

对湖街道开展家庭保健知识讲座

居民们正在认真听讲座。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林志源 通讯员 陈冉)26日,对湖街道卫计办联合和睦佳妇产医院在街道党校举办“新家庭计划”之家庭保健知识讲座,27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和睦佳妇产医院项院长授课,主要针对40岁以上中年女性,讲座主题为“围绝经期激素替代治疗的重要性与规范性”。通过讲座知识宣教活动,有效增强辖区中年女性自身健康意识。

  2018年下半年开始,对湖街道卫计办按照区卫健局开展“新家庭计划”的工作要求,以湖岭社区为示范点,通过开展培训和配套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家庭成员健康水平和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