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第五期榕商沙龙举办 研讨自贸区机遇与企业应对策略

2015-06-17 20:14:44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陈洪亮 陈敬华

第五期榕商沙龙举办 自贸区机遇的企业应对策略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刘震副教授主持沙龙

第五期榕商沙龙举办 自贸区机遇的企业应对策略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才讲授自贸区机遇与企业应对策略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洪亮 陈敬华 刘子豪)自贸区有哪些机遇?企业又该如何应对?第五期榕商沙龙于6月14日在福州举行,来自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震副教授、以及清华大学福州企业高管培训班的成员代表再次齐聚一堂,就“自贸区机遇与企业应对策略”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期沙龙由刘震副教授主持。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才作《自贸区机遇与企业应对策略》主旨演讲。现场还进行了主题性的互动和探讨。

  榕商沙龙自举办以来,所探讨主题紧扣时代和福州发展主旋律和关键词。比如第一期榕商沙龙共同探讨了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话题,第二期专家们研讨了新常态下福州新区的机遇与挑战,第三期专家们研讨创新驱动打造福州发展新引擎的话题。福州新闻网就此先后推出大型专题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目前,榕商沙龙已经逐渐成为在榕企业家交流、学习和观点碰撞的平台,激发了广大榕商激情创业创新活力。

  本次榕商沙龙由清华大学福州市企业高管培训班、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福州市干部教育基金、福州市石材协会、福州新闻网共同发起;由海峡金岸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榕商经济研究院、福州新闻网承办。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