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商与福州文化影响力研讨会在榕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3日,榕商与福州文化影响力研讨会暨福州文化产业协会筹备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

  会议紧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服务“两个健康”工作,结合优势乘势而为,筹备福州文化产业协会,搭建文化平台,宣传推广闽都文化;引导文化企业挖掘文化内涵,融合创新,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福州文化和闽商文化的品牌,提高福州文化的传播力,扩大福州文化的影响力;全方位促进“十四五”规划的深入推进,为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的榕商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榕商与提升福州文化影响力”,从打造闽都文化品牌、数字技术与文化产业融合、打造福州文化IP产业、文化赋能产业发展等角度展开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徐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