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杨益民:提振企业信心聚力新区建设 再创榕商辉煌

2015-01-23 18:16:03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邱陵

  “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榕商要再创辉煌,需要把握3个关键词:人才、创新、领军。”杨益民在一个小时的专题报告中列举了众多优秀榕商代表,包括曹德旺、郑宝佑、刘用辉、张轩松、刘德建、陈法官、傅天龙等。

  杨益民希望,全市广大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要抓住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大好机遇,利用各种有利资源,积极为新区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建言献策,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主动参与新区建设;要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福州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的机遇,主动走出去,积极在海上丝绸之路沿线上寻找商机;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不断提振信心,力争引领新常态,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中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