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杨益民赴连江调研工业企业

2016-07-21 07:18:26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7月21日讯(记者 柯竞)昨日下午,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连江县调研工业企业。

  杨益民一行先后走访马尾造船厂粗芦岛造船基地、福建世纪电缆公司、海王药业项目建设现场、青岛啤酒(福州)公司。每到一处,市领导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杨益民肯定了连江县近年来在工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企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他勉励企业家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拓展市场,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坚持项目引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已签约工业项目开工建设,早日投产增效,切实提升工业经济发展后劲。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对工业企业的金融支持、税费优惠等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工业企业发展壮大,推动福州工业提质增效。

  副市长高明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