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杨益民:提振企业信心聚力新区建设 再创榕商辉煌

2015-01-23 18:16:03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邱陵)23日下午,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包括市工商联400多个执委在内的800多位榕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长杨益民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聚力新区开放开发》为主题,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阐述了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建设自贸区等战略部署将给民营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杨益民介绍,福州市工商联异地商会有74家,企业会员8000多家,个人会员13000多人,资产总额达4600亿元,营业总额达8000多亿元。杨益民说,榕商给自己留下的深刻印象有三点,一是激情创业,永不止步;二是抱团发展,克服困难;三是审时度势,勇立潮头。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