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第一站

“海峡情·王威服务台”:已为旅客做好事超万件

2017-01-11 21:37:13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包书平

“海峡情·王威服务台”:已为旅客做好事超万件

“海峡情•王威服务台”。

  编者按:

  网络媒体“走转改”•2017“温暖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走进福建

  双脚踏进基层,感知中国温度。2017“温暖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于1月10日启动行。10日至16日期间,采访团将走进福州、宁德等地区,贴近普通群众、聚焦平凡人物,记录城乡基层的可喜变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我乘坐的动车已经过了检票时间了,请问我该怎么办?”“你好,我身份证掉了你们能帮我们找到吗?”“请问附近最近的洗手间在哪里?”1月10日下午,记者随采访团走进福州火车南站,看到大厅服务台几名旅客正在焦急地向工作人员请求帮助。这个服务台有个特别的名字,它就是“海峡情·王威服务台”。春运将至,这个服务台更加忙碌起来。

  10多年为旅客做好事超万件

  今年50岁的王威是南昌铁路局福州车站福州南站党总支书记,从事铁路一线客运工作28年来,始终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以他命名的“海峡情·王威服务台”成为享誉福建省文明窗口的一张闪亮名片。

  多年来,王威和他的服务台为旅客做好事超万件,受到旅客留言表演5116件,收到表扬信3721封、锦旗93面。王威先后荣获全国铁路优秀共产党员、“火车头奖章”等荣誉称号。

  这样一连串可圈可点的数据背后,王威和他的团队有着怎样辛苦付出呢?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