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H&M店40天内10顾客丢手机 其中1部价值2万元

2015-03-18 08:24:51来源:东南快报

福州H&M店40天内10顾客丢手机 其中1部价值2万元

仓山万达H&M店频发顾客手机失窃案

一个多月来,在福州仓山万达H&M店内(来自瑞典的连锁服饰店),连续发生了10起年轻女性手机丢失事件,丢失手机多为iPhone5S和iPhone6,甚至价值两万元的奢侈品手机VERTU。

记者从多起报料信息中获知,顾客们丢手机后,要求查看监控视频,皆遭店方拒绝。而H&M给出的理由是,监控摄像头布局属商业机密,不能透露。

H&M店内顾客手机被盗

受害者多为20~30岁女性

iPhone5S、iPhone6、VERTU……这是近40天,仓山万达H&M店内连续被盗的手机清单。

上周四(3月12日)下午,肖晓芳(化名)不幸成为被盗清单第八人。肖晓芳说,当天14点30分左右,她逛H&M时,将iPhone6放在大衣口袋,直到15点出店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她确信,手机在H&M店内丢失,因为进店前她还打了一个电话。

为找到可能还在店内的小偷,肖晓芳要求查看监控。但店员却说:“监控视频不能给顾客看!”“手机丢失只能报警,由警方调取(视频)。”

到派出所做完笔录已是16点多,最终肖晓芳也没看到监控视频。

肖晓芳不是个案。2月4日、7日、21日、24日和3月3日、7日、8日H&M店内连续发生手机失窃案,且受害者要求查看监控皆遭拒。

记者从多个报料信息得知,丢手机者多为20~30岁女性,被盗手机中有8部是iPhone,其中iPhone5S或iPhone6居多。更甚者,3月8日晚,陈丹燕(化名)被偷走一部金色奢侈品手机VERTU,价值2万元。

店内屡现手机被偷,要看监控却遭拒……这一切,让这几位丢手机顾客对H&M的管理质量产生质疑。

分享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