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五一”假期首日 福建道路水路安全输送旅客47.08万人次

2022-05-01 15:47:49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5月1日,来自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消息,4月30日“五一”假期首日,全省道路水路客运量共47.08万人次。假期首日全省交通运输总体安全有序,未发生运输行车安全责任事故、旅客大规模长时间滞留现象。

为强化“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市交通运输部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求配齐配足消毒液、酒精、洗手液、口罩、手套、防护服、测温仪器等防疫物资。在高速公路出站口设置便民核酸检测服务,为货车司机提供热水、加油、10元专享暖心套餐等服务,同时积极开通火车站和机场的专线客运,根据运输目的地开展专车接送,减少在途风险。(袁羽 杨铭)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