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经曹德旺提议,河仁慈善基金会向河南省捐赠1亿元

2021-07-23 15:08:08来源:壹福清微信

  今天上午,河仁慈善基金会发布消息:为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根据河仁慈善基金会捐助人、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提议,经河仁慈善基金会理事会决定,向河南省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壹亿元。目前,该项捐赠资金已一次性汇至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定的账户。

  河仁慈善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赈灾济贫领域积极开展重大自然灾害支援事宜,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累计捐赠金额17.2亿元。

  消息中,河仁慈善基金会提到,今年5月,河仁慈善基金会曾发布公告,除已批待付的项目外,基金会将暂停社会捐助,原则上不再立项及批复新项目。然而,在重大灾害面前,每一位中国同胞都应义不容辞、全力以赴。河仁慈善基金会捐助人曹德旺先生曾表示:“企业家的责任有三条:国家因为有你而强大,社会因为有你而进步,人民因为有你而富足。”

  灾难当前,让我们秉持家国情怀的赤子之心,同舟共济,帮助河南共渡难关!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