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市区赏荷,就去这些地方!

2020-05-27 08:18:07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张旭 陈暖

福州市区赏荷,就去这些地方!

  市民专心拍荷花。

  黎明湖公园:

  去年10月,经过提升改造的黎明湖公园变得更加开放包容,不仅新增了5000平方米古典园林景观,还开辟了10多个出入口。乌山路旁、加洋桥边的出入口位于荷花池畔,新添的环湖步道可让市民近距离赏荷。

  黎明湖荷花池面积约8000平方米,栽种了5万株荷花。目前,这里的荷花处于初花期,6月将会更美。

  南公园:

  南公园是以历史文化和古典园林空间为主题的特色公园。园内长湖面积约7000平方米,其中荷花面积约1000平方米,睡莲面积约350平方米。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的观音荷塘,位于观音湖西侧。塘中建有亲水长廊,人们可在长廊中休憩,欣赏湖光美景,还可以近距离观赏400多种荷花。

  闽江公园南园:

  闽江公园南园池栽荷花面积5500平方米,分布在“荷塘月色”“春江花月夜”两个景点。其中,“荷塘月色”景点的荷花效果最好,几乎布满整个池塘。

  光明港公园:

  提升改造后的光明港公园迎来新一季荷花。荷花分布在光明湖、双子湖(湖光柳影),面积约5000平方米。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