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好戏连台 谌龙首轮战林丹

2019-10-28 21:07:58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张杰

  混双:“双保险”誓要捍卫主场荣耀

  混双被认为是中国队最稳定的夺金点,但在刚结束丹麦赛上,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这两对王牌组合先后负于最后的冠军乔丹/梅拉蒂。由于王懿律/黄东萍不参加法国公开赛,因此福州将是两对组合合力自我证明的良机。

  国羽“双保险”分守上下半区,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在上半区的主要对手有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和德差蓬/沙西丽;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首轮对手是队友欧烜屹/冯雪颖,晋级路上可能会碰到陈炳顺/吴柳莹。在丹麦赛“双杀”国羽的乔丹/梅拉蒂以7号种子出战,他们要晋级四强才有可能碰面中国组合。

  小球童牵手世界冠军,赛场内外看点多

  据了解,为了丰富观赛体验,比赛期间将在比赛场地的外围——海峡奥体中心北广场举办为期6天的奥趣嘉年华活动,活动包含了电竞全民赛、羽球互动游戏、文创市集、美食餐饮,届时更有球星到场参与互动,全民共享羽坛盛宴,为赛事锦上添花。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前期通过青少年羽毛球赛选拔出的三十余位小球童将在赛场与运动员在牵手亮相,为紧张的赛事增添一抹童趣与轻松。比赛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与观众们互动,提升市民的观赛体验。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