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福州千名跑步爱好者助力羽毛球公开赛

2019-10-22 09:15:58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管澍 陈暖

福州千名跑步爱好者助力羽毛球公开赛

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全民助力跑开跑。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陈暖/摄)19日下午,“OUCH!RUN福州城市能量无限大”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全民助力跑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千名跑步爱好者登上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海螺”的空中平台,饱览绚丽夜景的同时,体验体育和创意融合的运动之旅。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城市能量跑不以追求速度为目的,旨在营造一个充满健康和创意的聚集地。参与活动的跑团和亲子社群登上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海螺”的空中平台,环跑道三圈,全程3公里。

  “今天能在这里参与能量跑特别开心,我也是中羽赛的资深球迷,用实际行动、运动精神支持中羽赛!”全家齐上阵的李训一家觉得活动十分有意义。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