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长假最后一天福州迎来返程高峰 安保部门保障到位

2017-02-03 07:20:12来源:福州新闻网

长假最后一天福州迎来返程高峰 安保部门保障到位

  昨日17时,祥谦收费站车流增多。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黄丽汀 李琼 陈坚 通讯员 榕警/文 记者 陈暖 陈建国/摄)昨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火车站、汽车站和地铁站等客运站点均迎来返程高峰。昨日记者走访发现,虽然返程旅客大幅增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安保部门保障到位。

  火车站:进站人少 出站人多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福州火车站南广场,进站口人较少,而出站口有大量旅客手提行李出站。“初七就要上班了,今天必须赶回来。”从江西返程的葛先生带着家人出站,他告诉记者,准备乘坐地铁1号线回家。

  因为返程旅客增多,福州火车站派出所增派警力加强巡逻南北出站口和各处通道,确保旅客安全。

  公交车站:每道闸口都有安保员

  昨日下午,记者在福州火车站公交总站看到,每一趟次公交站点前,都有不少旅客在排队候车。

  为了维持旅客的乘车秩序,每趟公交车上车闸口处都有安保人员维持秩序,现场乘车旅客井然有序。“只有公交车进站了,我才能打开铁链闸门,让旅客排队上车。”安保人员告诉记者,返程旅客增多,如果没有人员维持秩序,很容易出现意外。

延伸阅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