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闽侯林柄村:山水相融的美地,心之向往的“桃源”

2021-09-13 11:28:40来源:福州乡村振兴作者:陈木易

闽侯林柄村:山水相融的美地,心之向往的“桃源”

  林柄村全景。 林双伟 摄

  脱下一身疲惫,我选择带着城市的尘埃行走在林柄村的宁静里,逐梦田园间,当一回农人。

  在林柄村,既有被用于闽侯文物古建筑活化利用试点的古厝,还有被全村推广,以遵循自然农法为种植方式的有机种植。赏一眼山水相依、古厝相拥的田园画卷,品一口传统农事后的蔬果香甜,来到作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省级人居环境试点村的林柄村,再适合不过。

  古厝新用 “有书香、有颜值、有乡愁”

  林柄村位于闽侯县白沙镇西北面约7公里路程,村域面积约1.6万多亩,四面环山,园溪、林柄溪穿流而过,是一个风光旖旎的村庄。特别是经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后,让原本绿色的村庄变得更加迷人。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