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州了,两次!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到福州。进部队、走社区、访企业,总书记说,对八闽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充满感情。作为福州市民,我们会铭记总书记的嘱托,把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好,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说习爷爷好害羞的小女孩

二年级的邹睿宁,她的日记一下在网上火了。“习爷爷太害羞了!”一句充满童趣的话,一张稚嫩的面孔,让人不禁捧腹。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大家好爱咱们的习大大。

青运会吉祥物榕榕

2015年,青运会大幕开启。吉祥物、口号一一发布。随着场馆建设等准备工作一项项完成,广大福州市民和憨态可掬的榕榕一起,欢迎各地朋友到来。

体操名将姚金男

永泰妹子姚金男在2014年举行的亚运会、世锦赛上都收获了金牌的荣耀,更是将“要金难”的谶言击得粉碎。新一代的中国体操名将,come from福州!

公交车失控,路过司机追上制停

公交行驶途中失控,危急关头,另一部公交车的司机田云超拼命追赶强行登车,避免了更大的事故。他就是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告诉我们什么是勇者无惧。

清洁女工血汗钱飘落

这一边,清洁工熊大姐高空擦玻璃时不慎掉落6000元血汗钱被捡光;而另一边爱心捐款不断汇入,“温情逆转”的力量折射人们的良心正在回归。

打工妹撞倒老人辞职陪护

90后贫寒打工妹李朝润撞伤老人,毅然辞职全程照顾左右。意外改变了两人的命运,这种单纯的责任心转化成强大的力量,照顾了老人,也温暖了冷漠许久的心。

卧蚕美女老师网络爆红

福建工程学院的女神英语老师靓照流出走红,网络上刮起“晒老师”的风潮,网友总感叹女神都是别人家的。这回网友的力量告诉你:女神是我们福州的。

女刑警自白版“警察故事”引赞

女刑警一篇描写破案心路历程的博文《你给我信任,我予你忠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警察故事、生活及工作状态,字里行间流露出真情实感,警务的力量,架起警民间的心灵桥梁。

丈夫忍剧痛从火海抱出妻子

房子起火,被烧伤的丈夫忍着剧痛抱起妻子,从火海中冲出。患难之中见真情,危难来临之际,丈夫心里一直惦记的是自己的妻子。平凡的爱在这个时候发挥巨大能量。

小柳路征迁

作为邻居,我们见证了这条路上的每个故事。而小柳路的征迁,正是福州在城市建设过程中一个瞬间。相信,新的故事会在这片旧的土地上继续开始。

穷游欧洲的福州大妈

穷游并不是新鲜事,但像这位大妈一样,退休后自己做攻略的出国旅行不得不让人佩服。更何况,还遇上李克强总理,来张合影,这个瞬间,不知羡煞多少网友和驴友。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举行

时隔28年之后再次回到福州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让福州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感受世界顶尖高手对战瞬间的紧张氛围。最后超级丹虽然惜败,但我们依旧为你加油。

福州成全国“堵城”第四

拥堵的瞬间,烦躁,心塞。在某份最新的交通报告中,福州在 “堵城”排名第四。如何“解堵”,让市民心中“不堵”,成为这座城市一道亟待解决的问题。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启,影坛大腕、名流齐聚,闪光灯亮起的瞬间,聚焦福州。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的福州正以崭新的姿态扬帆起航。

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建设成为了福州今年的“关键词”之一。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项又一项的政策,大力扶持,鼓励投资。而各界也都在热议福州新区如何定位、发挥优势、有大作为。城市更大了,我们的心和方向也更明确了。

福建自贸区获批

自贸区获批,对市民来说或许并没有这么快感受到好处。福州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尚不得而知,但对城市发展而言必然是极其利好的消息,值得期待。

福州航空起飞

10月30日,由福州飞往北京的福州航空航班起飞,福州终于拥有自己的航空公司。相信福州的发展必和福航一样,更高更远。

福州更绿

福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获批。在这座宜居的省会城市里,我们惊喜地发现,道路两旁更绿了,高架桥上开满了三角梅……我们的城市真的更美了。

安泰夜市关闭 告别30年“夜生活”

随着城市的变化,商业区的升级也成为必然。“熙熙攘攘”了30多年的安泰夜市正式关闭。许多人“青葱”岁月里的深刻印记停留在这里,变或不变中我们学会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