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榕教育系统办纪念建党93周年座谈会 黄忠勇出席

2014-07-02 09:11:06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胡巧灵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 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3年座谈会,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40多人济济一堂,就如何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推动福州教育科学发展展开讨论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忠勇到会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勇主持会议。

  今年“七一”,福州市教育系统又有一大批学校和教师受到省委、市委和省市教育系统党组织表彰。刚刚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专业金奖的福州建筑职党委,被省委表彰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获“福建最美基层人物”“最美教师”称号的福州三中金山校区视盲教师张芸,被评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去年荣膺“福州好人”的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廖素娟,被市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