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晋安三华社区开展浓情拗九活动 向辖区老人送关怀

2018-03-13 14:35:39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包书平

晋安三华社区开展浓情拗九活动 向辖区老人送关怀

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端上热腾腾的拗九粥。

  福州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浓浓拗九节,深深感恩情”。正月二十九是拗九节,13日一早,晋安区三华社区中心广场别样热闹,现场开展的“传承拗九敬老美德,弘扬健康家庭新风”主题活动向辖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关怀。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吸引居民观赏。台下观众席上坐着的多是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人。小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正在观看节目的爷爷奶奶们端上热腾腾的拗九粥。现场还为社区居民、老人提供健康咨询、体检服务、理发、家庭医生签约等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