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2月8日南铁增开客列70对 闽今年首趟务工专列也将开出

2018-02-07 19:00:28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 2月8日,南铁计划增开旅客列车70对,其中,福厦地区去往重庆、贵阳等西南地区方向6对,同时,福建省今年开行的首趟动车务工专列也将从泉州开出。

  据了解,2月8日南铁增开70对客列,还包括南昌去往东莞、汕头、广州、深圳方向7对,去往上海、南京、温州方向25对;江西、福建两省间加开列车32对。

  在票务方面,根据客票系统数据显示,未来三天福厦地区始发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的列车余票充足;去往哈尔滨、沈阳、呼和浩特、济南方向的列车余票较多;去往成都、昆明、武汉方向的列车余票基本售罄。

  今年春运,为更好地服务务工人员购票出行,南铁在为务工人员办理团体票预定的基础上,在福州、厦门、南昌、赣州、吉安、九江、鹰潭、萍乡、景德镇9个车站开设专窗,为外出务工人员,特别是无法办理团体车票的零散务工人员,提供“精准售票”服务。

  尤值得一提的是,2月8日,福建泉州将开行去往重庆的D2376次动车务工专列,搭载800余名渝籍务工人员返乡过年,这是福建省今年开行的首趟动车务工专列,同时也是泉州连续第14年开行务工专列。

  铁路部门提醒,春运客流高峰临近,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需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记得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