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南铁加开52对客列 福厦往北上广方向余票充足

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5日,南铁继续加开52对列车助力旅客出行。其中,福厦地区去往深圳方向2对,去往沪杭方向2对,去往西南方向6对;

  据悉,今天,南铁继续加开52对列车助力春运出行,分别是南昌地区去往北京方向1对,去往广深汕方向2对,去往沪杭方向11对;萍乡去往沪杭方向3对;赣闽两省间加开25对旅客列车。

  在票务方面,根据客票系统数据显示,未来三天,福厦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的列车余票充足;去往沈阳方向的K666次列车还有余票;去往成都方向的列车余票较多;去往哈尔滨方向的K1546次列车还有余票;去往济南方向的G348、G242次列车余票较多;去往西安、郑州方向高铁列车余票较多。

  春运期间,南铁通过分析客流动态,及时掌握管内客流密集车站旅客到发动态,积极沟通协调属地公交、地铁等部门,方便旅客“最后一公里”的出行。福州等主要车站对接政府部门,畅通信息渠道,实现客流数据共享,在客流到达、出发密集的时间段,加密接驳公交的开行班。

  进入春运以来客流逐步上升,铁路部门提示广大市民: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5日南铁加开52对客列 福厦往北上广方向余票充足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