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世界华文媒体人纷纷点赞福州 感叹城市充满活力

2017-09-11 23:17:34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邱陵 原浩

世界华文媒体人纷纷点赞福州 感叹城市充满活力

  灯光照亮闽江,美景令世界华文媒体人流连忘返。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邱陵 原浩)11日晚上,来榕出席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嘉宾分组参观了闽江夜景灯光秀、西湖公园和温泉公园的激情文化广场等景点,对城市优美的风光和深厚的闽都文化底蕴点赞。

  福州闽江沿岸的灯光秀让嘉宾大呼过瘾,纷纷拿出手机、摄像机拍摄留念。“太漂亮了,非常有创意,我觉得福州的夜景比多伦多还要美。”加中在线主编杨笑首次来到福州,就被灯光秀所震撼。当听到导游介绍,LED屏幕上呈现了林则徐、茉莉花、三坊七巷等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后,杨笑更是竖起大拇指点赞,“很好,将现代光影技术和城市文化名片相结合,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再通过新媒体传播,福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就提升了。”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