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晋安区举行“全民科普 点绿晋安”园林系列讲座

2017-01-16 17:03:56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举行“全民科普 点绿晋安”园林系列讲座

陈晞文为学员手把手教学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原浩 通讯员 晋新)“原来插花艺术并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14日上午,“全民科普 点绿晋安”园林系列科普讲座之“迎新春插花”讲座在金鸡山公园金鸡讲堂举行,吸引了30多名辖区市民参加此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民动员、绿化福州”活动,让植绿、护绿、爱绿理念深入人心,晋安区将开展一系列的园林主题讲座。此次“全民科普 点绿晋安”园林主题科普系列讲座第一讲,邀请福州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监督站高级花艺师陈晞文主讲,内容包括插花艺术理论和插花现场体验两部分。

  在陈晞文的讲解下,不少学员发现插花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这种技艺集空间排序、色彩比例、造型创意等多种要素于一体,体现作者的诗情画意和艺术美感。

  活动现场,学员们发挥创意,既突出了花样美,又巧妙运用绿叶的装饰,制作出别出心裁的造型。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在了解插花知识的同时,亲自体验了插花艺术的魅力。

  “全民科普 点绿晋安”园林系列科普讲座由晋安区园林局、晋安区科协、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团委、晋安区社科联、晋安区妇联共同举办。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