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 可在火车站办登机牌

2017-01-13 15:21:48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王礼林

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 可在火车站办登机牌

  13日是2017年春运第一天,福州火车站公交总站内不少市民提着行李赶来坐火车。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王礼林)13日,春运第一天,2017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在福州启动。当天,福州市华威西园汽车客运站建立福建省第一个城市候机厅,前往机场的乘客可在客运站直接办理登机牌,乘坐空港大巴直接前往机场。

  记者现场看到,福州火车站北广场、福州火车站公交总站的进站口已是人山人海,大家或拖家带口、或拉着行李、或情侣相伴在进站口排起长队;一群手上带着鲜艳、红色袖标的青年志愿者们,或帮忙拿行李,或指引路线,或提供咨询。

  在华威西园汽车客运站内,外来工返乡班车的首发车徐徐开出停车场,一群务工人员带着各类年货,高高兴兴地往家乡驶去。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