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重拳整治48小时见效 福州渣土运输秩序明显好转

2017-01-13 11:41:38来源:福州新闻网

重拳整治48小时见效 福州渣土运输秩序明显好转

  市城管支队与仓山区联合检查值守点。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许流钦 文/摄)连日来,福州启动最严措施专项整治渣土乱象行动引发关注。经过10日、11日两天48小时不间断整治,福州市的渣土运输秩序明显好转。浦上大道附近市民反映,夜间渣土车的声音变小,睡眠质量明显提高。

  据统计,1月11日至12日凌晨,市城管委及中心四城区市容局共查处渣土违法案件15起(其中无证运输10起、未净车出场5起),与1月10日相比,案件数下降50%,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其他县(市)区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持续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以最快速度取得成效。

  全天候执法

  渣土运输秩序好转

  市城管支队方面,11日到12日凌晨与各区市容局共查处无证运输渣土案件4起,未净车出场5起。

  5起未净车出场:

  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车辆,在鼓楼区屏山小学教学综合楼工地未冲洗上路造成路面污染;

  恒亿建设有限公司车辆,在台江区光明港综合安置房工地未冲洗上路造成路面污染;

  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车辆,在台江区富闽时代广场工地出口未冲洗上路造成路面污染;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奥体新天地花园工地未净车出场;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南三环利嘉海峡商业城工地未净车出场。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