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温暖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走进福建

2017-01-16 17:13: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温暖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走进福建

  2017“温暖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出发仪式在福建会堂举行。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双脚踏进基层,感知中国温度。1月10日下午,2017“温暖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出发仪式在福建会堂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福建省网信办承办。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刘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徐姗娜出席了仪式。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福建省委网信办等相关单位领导,中央新闻网站、地方主要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新媒体以及省内网络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出发仪式。

延伸阅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