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6•18对接日暨福建双创高峰论坛今天举办

2017-01-10 18:42:14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 1月10日讯 (记者 王礼林)1月10日,由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省委人才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6·18对接日暨2017中国(福建)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福州举办。福州市科技局、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与“6·18”运营机构——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广大创新创业者、众创空间、产业基地等入驻6·18“双创”云平台,助力我省双创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推广“一站式”科技创新服务模式,去年,省发改委、省招标采购集团联合建设6·18“双创”云平台,集众智、汇众力,通过广泛汇聚创新资源、创客群体、创业空间,为创新创业者提供项目咨询、落地、转化“一条龙”服务。目前平台已完成一期建设,正在加紧二期相关互动功能开发。依托“双创”云平台,6·18将以更开放的理念,积极引导、鼓励更多的产业基地、众创空间、创新创业群体入驻云平台,依托平台开展创业、创新、创造,推进创新成果对接、孵化、产业化。

  为更好发挥导师、专家作用,助力创新创业,省众创空间协会专门组建专家委员会和导师团,会上,大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叶志伟等50人被聘为省众创空间协会创业导师,福州大学教授周小亮等12名专家被聘为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论坛还邀请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刘珍昌,台湾淡江大学邱鸿祥,隆领投资合伙人倪英伟,优空间创始人CEO蒋华玉等嘉宾围绕“创业如何结合产业,实现从1到N”展开沙龙对话,与会创新创业者分享心得。

  据了解,作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平台——6·18,今年将迎来十五周年。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6·18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林文斌表示,十五年的6·18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不断创新机制体制,激活创业创新活力,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对接转化。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