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11日晚开始福州有雨 周末全市天气将会转为多云

2017-01-10 16:45:51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冷空气开始影响福州,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冷空气活跃,尤其是周后期又有冷空气补充而来,预计14日到17日,全省各地气温较低,高海拔山区有结冰。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

  上周福州全市气温偏高,各地最高气温都处在20℃之上。昨天开始,全市拉开降温序幕。今天全市天气转好,但夜晨气温较低,福州市区最低气温在11℃左右,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明晚将有雨水光临福州,后天雨势范围扩大,全市小雨,部分县市有中雨。13日,冷空气继续补充南下,全市小雨,气温进一步下降。

  本周末,全市天气将会转为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但天气将由湿冷转为晴冷。省气象台提醒,14日至18日,我省夜晨气温较低,闽西部、北部地区大部最低气温降至4℃以下(可能有霜或霜冻),其中闽北部高海拔山区可能在0℃以下,有结冰;福建中南部沿海6~8℃,其余大部4~6℃。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