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台湾高铁台南站1人坠亡 警方初步排除外力造成

2018-07-13 14:42:1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21岁黄姓男子13日上午自台湾高铁台南站月台坠落地面,当场死亡。警方表示,黄某死因仍要调查,已初步排除外力造成死者坠落。

台湾高铁台南站1人坠亡 警方初步排除外力造成

  台湾高铁台南站高架月台旅客坠落身亡,警方采证调查。台湾《联合报》/警方供图

  台湾高铁台南站13日上午7点6分接到报案称,有人从12.5米高月台坠落地面。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坠落者已无生命迹象。

  台湾高铁月台设有163厘米高栏杆,过去无人从此处坠落地面。有出租车司机称,看到死者爬上栅栏后坠落地面,是否刻意越过栏杆或发生意外,正由台湾警方调查,因当时坠落处月台一旁没有其他人,目前倾向于自杀或意外。

  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高铁车票,没有发现遗书,同时,死者买的早餐放在月台栅栏旁。高铁站人员表示,过去从未发生类似意外,这是头一次有人从月台坠落地面。

  警方通知死者父亲到场确定死者身份后,遗体已移至台南市殡仪馆。警方已调阅月台监视器,死因仍要调查,初步排除外力造成死者坠落。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