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长乐显应宫打造国家4A级景区 展现中华海洋文化

2013-07-23 11:10:57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 昨日记者从长乐有关部门获悉,长乐市显应宫将于明年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悉,2013年以来,长乐市漳港街道对显应宫景区沿中轴线直到海边进行了用地规划,已经着手对显应宫景区进行总体规划及概念性规划(三期工程),全力打造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显应宫三期工程建设,将在显应宫中轴直到沿海岸一带开拓两个各占50多亩地的广场。

  一个为“显应宫广场”,一个为“海神广场”,以两个广场来包含更多的历史文化积淀,并可展现中华海洋文化精髓。2013年动工修建的宽46米、高19米,位于203国道和长乐机场高速路边的显应宫牌坊正在建设中,已初见规模,更将有利于发挥显应宫在郑和遗迹地及福州国际机场附近的海洋文化效应。

  (东南快报记者 余少林 夏菁)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