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今晚举行

2019-08-08 22:28:07来源:福州新闻网作者:欧阳进权

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今晚举行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七届海峡青年节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于8日晚在海峡青年交流中心举办,1000多名两岸青年共同参与了此次联欢晚会。他们围绕在茉莉花舞台周围,携手联欢,共庆第七届海峡青年节。联欢晚会以传承与弘扬中华文化为主旋律,以“追梦、筑梦、圆梦”为主题,对传统与时尚进行了创新融合改编,在碰撞与激情中体现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交心与交融。

  联欢晚会在快闪《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两岸青年们载歌载舞,从场外到场内,绽放青春的热情。荧光舞《点亮青春、同心追梦》与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两岸青年共同追梦的心声与愿景。在榕就业的台湾青年彭俊杰的演讲《筑梦福州,畅想未来》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也充分体现了福州作为台青登陆第一家园的重要地位。此外,动感时尚的《国风RAP串烧》和《古风歌曲串烧》一动一静,将中华汉字的经典与古诗词的韵味展现在观众面前。舞蹈《泰雅传情》则让两岸青年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台湾少数民族风情。晚会现场还穿插了游戏《诗词飞花令》、阵营拉歌等互动环节,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今晚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