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最新发布:上街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全阴!

来源: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0日,浙江省协查通报闽侯县,一例初筛阳性病例于9月8日至9日在闽侯县上街镇停留活动。接协查通报后,闽侯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病例活动轨迹开展全面流调溯源,有关风险人员第一时间管控到位,并按规定频次对有关风险人员进行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闽侯最新发布:上街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全阴!

闽侯最新发布:上街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全阴!

闽侯最新发布:上街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全阴!

闽侯最新发布:上街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全阴!▲(上街镇组织部分区域群众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上街镇供图)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在此,闽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

(1)省外入(返)县人员抵达目的地后,请第一时间实施“落地检”,并主动向村居(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如实申报个人信息,不得瞒报、谎报。如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应配合属地开展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2)重点行业风险人群应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频次要求,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

(3)鼓励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减少跨地区流动。

(4)外出期间,请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出入人员密集型公共场所配合“测温、验码、扫码”。

(5)非必要不组织、不参与人员聚集性活动。

(6)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应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马春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