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脑版
飞卡阅读 头条 福州 原创 专题 图解 H5 福建 天下 台海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 福州人才 金融
榕视频 讲述福州 乌山时评 听福州 福州365·百姓

台湾“90后”设计师:逐梦希望的田野

2022-05-20 09:12:53来源:新华网

台湾“90后”设计师:逐梦希望的田野

  5月16日,在建设中的“李果观光工厂”项目现场,台湾青年詹竣杰(右)陪同前来参观的台湾“见学馆”工作人员查看工程进展。

  5月16日,绵绵细雨中,来自台湾台中的“90后”建筑设计师詹竣杰,来到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长庆镇的“李果观光工厂”项目工地,查看工程进度,与当地干部讨论优化设计方案。这个他用心设计的“李果观光工厂”落成后将成为当地李果产业生产展示、旅游休闲的综合平台。

  詹竣杰与福建乡村结缘于2019年。当时,已在大陆工作的他偶然结识了台湾“见学馆”团队负责人许俊雄,开始参与到大陆乡村振兴的项目中来,在福建广袤的乡村田野上施展青春才华。

相关新闻
本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