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上班时间有变!还有这些重要提醒!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一转眼已经来到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大家假期都过得如何呢?有件事情要提醒大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2年劳动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

也就是说:5月7日(下周六)

要!上!班!

要!上!班!

要!上!班!

注意!上班时间有变!还有这些重要提醒!

假期“余额”已不足,不少朋友踏上返榕的路途,下面这些信息或许对你有用!

今日高速返程易堵路段

福州市进出城道路及重要交通枢纽

注意!上班时间有变!还有这些重要提醒!

螺洲大桥拥堵时,进出城可从324国道或秀宅收费站绕行,城区东片区往南出行的,也可选择经福州东快安上高速绕行;往长乐方向的可选择道庆洲大桥绕行,湾边大桥拥堵时,可选择经浦上大桥绕行;贵新隧道发生拥堵时,市民可从三环路-机场高速-福州东快安收费上高速出城,或选择三环路-鼓岭隧道前往连江。

易拥堵收费站

返程高峰时,福州高速辖区进城的祥谦收费站、福州南收费站、福州北(桂湖)收费站可能出现拥堵。

当祥谦收费站拥堵时,往福州方向车辆可在相思岭互通沿沈海高速行驶至福州收费站、马尾收费站或福州东收费站前往市区,或经祥谦互通沿福州绕城高速继续前行至福州南、福州西等收费站前往市区;

福州南收费站出现拥堵时,往福州方向车辆可沿福州绕城高速继续前行至福州西、荆溪等收费站前往市区;

福州北(桂湖)收费站出现拥堵时,宁德往福州方向车辆可在洋门互通经沈海高速至福州东、马尾收费站出口前往市区,贵安往福州市区方向的车辆可沿104国道经东部快速通道、三环快速路前往市区。

易拥堵路段

(1)京台高速A/B道牛岩山隧道、天龙山隧道路段

返程时,京台高速A道古田往福州方向出现拥堵时,小型车辆可从洋里、大湖、白沙收费站提前出口,从115县道绕行。

(2)福银高速闽侯、闽清段

当京台高速拥堵时,车流可能由京台高速分流至福银高速,大车流涌入福银高速,福银高速鸿尾路段、云龙至洋门格隧道路段易发生拥堵。若京台高速、福银高速同时出现拥堵,可提前绕行国省道。

(3)其他易堵路段

同时,返程时福清往福州方向福州南连接线四峰隧道、福州绕城高速祥谦至福州南路段可能出现大车流造成车辆缓行的情况,可参考易堵收费站绕行方案。

今天高速迎来“五一”假期返程高峰,车流量将大幅上升,请司机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错峰出行。

阳光持续在线

今天,榕城以晴好温暖天气收尾。

注意!上班时间有变!还有这些重要提醒!

接下来的几天,福州阳光持续在线,气温不断升高,市区最高气温逐步回升至28℃左右,最低气温在18℃左右,“夏日”将实至名归。

注意!上班时间有变!还有这些重要提醒!董狮狮 摄

由于天气持续晴好,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的同时也别忘了多补水哦。

最后福网君温馨提醒:

入(返)榕人员需注意

请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点击下图查看详情↓↓

注意!上班时间有变!还有这些重要提醒!

另外,大家别忘了把明天上班的闹钟打开哦!

(综合福州气象 福州卫生健康 福州交警微发布 福州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陈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