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清单化 晋安象园更美丽

来源:福州晚报作者:何佳媛

4月28日,晋安区象园街道开展党建促进会“共融日”活动暨乐园社区第一季度党建联盟联席会,以志愿服务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带动居民群众增强爱河护河意识。

党建共建清单化 晋安象园更美丽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参与“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将基层党组织整合成紧密型党建共同体,在疫情防控、创建“无疫小区”、无物业小区管理、“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等工作中,展现互融共通强大合力,形成平时有活动、节日有互动、“战”时闻令而动的格局。

象园街道向11家成员单位汇报了2021年度街道党建工作情况,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倾听了宝贵的建议。活动现场“发包”6个党建项目,包含“红色细胞 绿色守护”家园共建、“红色筑基 先锋领航”志愿服务、“红色堡垒 共治共建”无物业小区治理、“红色讲堂 开卷有益”党课共学、“红色关爱 幸福夕阳”乐龄学堂、“红色引擎 领创社区”近邻党建服务圈等项目。成员单位积极认领。其中家园共建、党课共学等项目被多次认领、联合认领。

下一步,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将瞄准无物业小区治理难题,发挥成员单位合力作用,改善无物业小区面貌,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记者 何佳媛/文 象园街道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