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福州日报作者:李白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围绕《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感情,学好《习近平书信选集》,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和人格魅力,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要成体系、有重点、联系实际地开展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书信选集》中的科学方法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开创新时代福州人大工作新局面。要主动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对表、紧跟看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政治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非凡的政治智慧、强烈的历史担当,全力推动福州人大工作“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李琳珊
0